Friday, May 24, 2013

5/25


5/25
[續]

下午近5點過去, 只見O3 和Ch還有小孩陪M, 不見B.
O3 見我出現, 就走人, 算正常.
我查看月曆, 今天已記上[休].

照常用過晚餐. 我看M似乎有點興奮.
量量血壓, 還算正常.
近來我特別注意 "O3效應", 尤其在B 的職務出現異常的時候.

7點多, 本來想看錯過好一陣子的民視[superStar], 突然一時沒有心情,
因媽很興奮,手足都有點定不住, 不可能讓我好好看節目;
盤算: 媽或許自己也需要平靜一下,
就先告辭.
約好照樣明早見, mata Ashita!





----------------
早晨過去, 快6點半. B的車還在.

煮稀飯還來得及, 可是M有點急著要吃,
於是去買了切ㄚ麵和燒餅油條.
M胃口還不錯.

想等B 來了再走. 不料過了8點還不見人.
見媽無聊, 我去買了報紙.

媽入內忙她的. 突然從房裡冒出來, 說錶帶壞.
我一看, 一邊插榫不見了. 趕緊詢問一番意外的前後,
於是到她房裡, 在靠窗地面打燈猛找.
許久終於在茶桌底下找到, 重裝回去搞定.
M可愛之處, 就在知道自己做了什麼, 能據實交代無誤
(只要她情意 ^_~).


過8點半, 還不見B來. 我有事要走;
想B應該有交代了隔壁Ch. 於是先行告辭.
M依依不捨.
回想, 到底昨天下午什麼情況, 我到現在還搞不清楚.
昨晚電話響很久, 才由B的公公來接, 也屬首次. 耐人尋味...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