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3, 2013

5/23 - 續


5/23
[續]
研判雨勢轉緩,下午到M處.
O3有在,但見我來, 不一會就辭別.
我到她躲, 這算是平常了.

B 近5點也到隔壁, 不見人. 媽口中念念有詞.
我建議, 把時間記下來就好.
對我而言, 她們放雞屎有而已.
常在此東家長西家短, 到時惹出是非, 都會趁便推到媽的頭上--
當然我也會被沾惹.

我燒好香.
5點半B 轉回來做晚餐. 6點準時走人.

飯後,媽入內去"點眼藥水".
交代半小時後叫她.
起來後,突然問起阿嬤(外婆)在哪裡? 要找她.
這新鮮. 我推敲不出意思.又說要電話問3舅.

我看看還早,可能3舅還在晚餐. 要媽等等,也希望她儘快恢復清醒狀態.
近8點,打給3舅, 交給媽, 想, 聊聊也好. 結果M還真的問起外婆何處. 我大驚.
敏醒的3舅在那邊順勢推說在苗栗, 來往兩三句後, M於是要電話號碼,
把話筒交給我, 叫我抄下.

我接過話筒, 3舅有點擔心, 查問了狀況.
我報告說M身體無恙, 可能是還未完全睡醒,.


有可能白天壓力大吧?
接著就泡茶穩定情緒. 趕快不敢再看神怪的[封神榜]節目.

晚上我留宿觀察.
(次日有回復正常)

一夜 O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