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8, 2013

6/19

6/19

[續]


下午5點過去, m還在睡, 我去報到, 但沒有叫她起來.
看著電視, 沒多久M自己出房來.
我看大致情況還不錯.
一坐下說, 下午有去了中國(應指醫院), 有點含糊.
我想不會吧,但沒多問.

B 在廚房剁聲很響, 可能在"精製"食物.
M過去看了, 說 毋免啦, 菜要能夾得起來才好.

晚餐, 那"精製"的稀飯媽只吃一半,
我看不夠, 於是建議還有飯,
結果她反而去吃了飯, 配菜.
顯然不習慣新的料理.

晚上間九層塔蛋宵夜.
留宿觀察.
------

一早注意發現, M的"舞蹈"動作明顯有所簡化,
坐著時, 撥臉的動作可說不見了.  是吃一天藥的效果嗎?
可說很戲劇性.
不過就各種動作全面看來, 穩定度還是不夠, 力道也顯不足.
藥效應持續觀察.

M起床定神後, 還不到6點,  就急著要吃; 煮稀飯太慢, 就催要買.
(晨操就免談了.)
可是買也是太早了一點. 不過可以試試.
好在炒麵店有開, 還未正式齊全 (6點半正式開),
還好可以買現有的.

M吃不多, 我冰箱裡找到蛋糕, 給她泡牛奶喝.
隨著順便秤體重, 有過48. 尚可.

等B來了, 我 8點多離開.
回家第一時間把M的狀況通知台北O4.
家裡上下忙過後, 近11點, 本想外出, 不過還是先轉去 M出探看.
M正在看電視, B在廚房. 安靜無事. 一時稍微放了心.
543 一番後, 慎重交代M, 這兩三天最好不要自己在無看護下起身行動,
可以看電視, 報紙, 或去休息"點眼藥水", 等等,
真必要時儘可能交代看護代勞.

談話期間, 還是偶而見撥臉動作, 但強度和頻度少很多.
11點半告辭.

11點半告辭.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