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9, 2013

6/20

6/20
[續]
中午過去, 才過12點半. M坐床邊準備休息, B則已躺下.
見我到, M立即起身出廳逗陣.
我順勢問候一番. 拖到1點正讓M入內休息.

晚上睡得有點過頭, 近8點, 立刻趕往M處.
M正在看電視, 似乎一切OK, 才放下心來.
接著還是例行泡茶.
早上說要打電話給3舅, 這時也嫌晚, 便作罷.
M提及隔壁有過來幫忙;
我猜也是 -- 冰箱中O5帶來的麵包整盒不見了.

約9點半, M已想休息. 太早.
我拖她到過了10點, 才讓她就寢.
我自己因先前睡過頭, 精神不錯, 直到12點才去睡.

半夜, M頻頻起身. 可能昨晚太早就寢. 精神則看來大抵不壞.

-------------

一早, 媽很警醒, 一叫就醒, 說有點暈,
但還是決定要晨操, 自己立即穿戴起來.

我煮了稀飯, 按算回來正好.
6點20出門. 到3角函數側門, 媽原打算就此打住,
但我催促可以穿過公園走走, 空氣較新鮮.
她同意.
這其實是老路了.
過去博物館那面, 休息一陣, 繼續繞了植物園,
順便到角落對面的豆漿店吃早餐.
然後穿過社區回家. 都是老套.

途中問會不會頭暈.心想運動了一陣, 應該會好些.
她回說, 當然都會暈的. 我一愣.

到家入門已 7點半. M有流汗, 休息了一下.
我建議去洗澡. 她進去準備.
B 來了, 見M要洗澡, 就搶著去準備,幫忙.
我倒是有點擔心起來.
不久洗好頭, 媽就叫她出來,自己沖澡.

我等M洗好去休息, 給她吃了藥, 不免交代她行動小心, 嘮叨一番.
她頻頻說要趕快好, 不然會勞動大家.
看都過8點半了, 我趕緊離去回家.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