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8, 2013

4/18

4/18

照常.

下午過去, 本想鄭重告知O4 B的(疑似違法)行徑,
但見O5 來, 真是稀客.
許久不見, M也在, 於是不便提掃興事.

於是開始舉家歡樂(難得全家歡聚一堂了;  上次不知何時) 的演出.

4點前後紛紛告辭. 媽也洗完澡休息去了.
5點有起來, 不久又自己入內去睡.
一切恢復平常, 只是多注意媽的舉措.
6點B準時下班.

M一覺到6點近半. 叫起來覺得頭暈, 但還是起來吃晚飯.
吃得不多, 又想睡, 吃飽就睡好嗎, 我問.
我請M吃了藥, 才讓他繼續去睡.

到了九點許, 有起身. 我發現她的舞蹈手(撥臉頻頻)不見了.
驚喜!! Sugoi!
但整體舉止還是不穩當.
說要泡茶, 九點多? 這對我而言幾乎是首次.
M吩咐不必太濃, 會睡不著.
於是我用杯子泡一點給她.

近11點, 都分別就寢.

一晚似乎無事.
由於見識了藥效, 我自己還算放心安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