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2, 2013

6/10

6/10

週一, 包子饅頭日.
賣菜包子的說,下週會換筍包 (到目前--端午截前--為止是包高麗菜).
問我喜愛哪種? 我說, 都行, 但換換口味總是不錯.

B 準時上班.

中午忙過頭, 沒過去.

下午過去, 有點意外見到 O3和O3o2 (O3成員之一) 已和M,B 在用餐.
沒問題. 原則上, 沒讓M單獨用餐就行.
我在一旁開電視看日本台.
飯後快約6點半, B立即告辭.
大夥於是一齊看[志村動物園] (對我而言, 已屬重播).
交換些動物資訊, 看看無事,我過7點就告辭.
M出而挽留. 不可能, 因為我自己還餓著; 不過沒有這樣講.
門口遇鴻奇, 也在奇怪我這時返家. 此時沒時間做解釋.

原則上, 有人陪媽, 我就要想辦法偷空忙自己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