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4, 2013

5/4

5/4

[續]
下午有事忙, 有先打電話要她別等.
我直到7點才到 M處.
M 還沒吃完. 精神興致並不是很好.

我跟著吃了.
飯後泡小茶, 見M 興致不是很高,
才發覺下午有泡過. 原來是O3 有來訪泡過茶.

晚上電視有[SuperStar], 不過M對此一向興致不高.
為投她喜好, 我要在和日本台之間切換.

有點事, 雖是好天, 無法過夜. 過九點就回家忙.

--------------
早上M還在睡覺, 打不通。
接著電話給N2, 才勉強過來開門。
我在懷疑先前他是不是故意不開。(問題。。。)

進房裡叫M起床,並約略察看一下,
看宵夜稀飯沒動, 顯然昨晚M沒吃消夜就睡.


燒完香, 正要準備早餐.
才起身的M等不及我煮, 就要我去買早餐. 這完全能理解.
8點離開. 上午去市場買了M交代的食物,
中午順便拿過去. 沒有久留。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