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9, 2013

4/30

4/30

一早, 我和M 都早起.
燒了香. 由於要趕去植物園找人,我只準備M的早餐
(剩的一份燒餅油條),
自己先行離開.

對了. 離開之前磅了 M體重, 首度跌破50, 來到 49 準準!
記得約一週前還有 51+ -- 降得有點太快?

還有, 在找人途中碰見 O3 (O=>Offspring; 我是O6).
我正爬完入口樓梯, 一抬頭, 猛看見在十公尺近處走來,
顯然是要離開博物館。
她看到我了, 繃著臉, 不作聲色。 氣氛很奇怪。
不過我在楞了一下後,也來不及招呼。
通常我會至少招一下手,但通常O3不會回應。
也不該算什麼, O3在外面就這樣躲閃 O6, 躲了有近一年了吧。

下午過去, 媽已起床。
例行燒香拜公媽。
阿碧提前一刻離開, 媽一臉不悅。
飯後聊天泡小茶, 看看電視。
我無心 call-out. 部分原因是近來M 配合度變差, 接過話筒只應付兩句。
她堅持是他們要打給她才是。所以, 這要想點辦法才行。

由於家裡要倒垃圾 (8點半), 故提早離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