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30, 2013

4/28 (前面漏貼)

4/28

B 週日休假.

外面下著小雨.
M急著要吃, 所以來不及煮, 就去買了 take-out,
在西屯路+忠明路的永和豆漿店,
燒餅油條, 還有媽的最愛, 素食水煎包, 熱米奶, 另外, 報紙.

結果, M吃得不多.
有時可能是心理作用吧? 行為難以常理推料.

B 不在,我反而較無牽掛.
吃後聊了下.由於M晚上睡得不多, 於是這時也想補眠,
所以8-9我就辭離.
明天無市, 需要先去買青菜.
約好11點左右見,我來做午餐.

回家做好家事, 於是去買了青菜,
然後直奔M處.
先煮飯, 準備等飯好了再煮青菜即可.
隔壁 Ch 過來看看, M說自己做午餐即可.
Ch 了解離去.

外頭天氣晴朗, 又正好沒有停車,
於是去修剪了蓬亂的九重葛.
(這原本都是B 的工作.)
收拾好後, 和M 聊一下天, 不久飯已煮好.
於是在M的主導下, 煮好青菜, 開飯.
蠻充實的.

飯後看看電視, 不久約1:00,
我就告辭, 讓M 入內休息.

下午5點多來, 見Ch 已下廚.
我叫M起床. 沒事泡泡茶聊天, 同時燒香.
按時吃完晚餐.
晚上本來 (昨晚有約)打算 call-out 台南阿仁,3叔,
但見M 看民視綜藝, 一時津津有味, 我臨時打消計劃.

9點離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