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9, 2013

4/29

4/29

早上M 起得較晚.精神不是尚好.
因有昨天足夠的剩飯, 煮稀飯吃沒問題.

B 準時來上班。 有點低調.
由於不放心, 我比一向待久一點.

中午先吃飽, 再過來看一下, 順便看看電視新聞.
等M吃了睡了,  我2點離去.

下午有點事, 但5點多一點還是過來看看,
M有起來在客廳和B 正在聊天. B 沒有作手工.
這才是不見一段時日的正常應有的情況.

電視有精采的探討 H7N9 節目.
我立刻專心收看.
但 B 看我來, 不久就起身離開去做晚餐.
看看時候, 似乎比平常有點早.
如果有做手工, 或媽在睡覺,
B是會在5點半,晚今午一刻鐘,開始下廚, 。

飯後, 心念家事, 本想早早回家作, 但M 似乎希望我留下過夜.
天氣好, 技術上沒有問題. 考慮一下, 就決定留下看看.
M 幾乎和我同時就寢, 整夜似乎睡得不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