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4, 2013

5/2

5/2 早晨照常.

午前提前去探望M. 這段時間有點掛慮.
B在圓桌上整菜, 有點大手筆.

和M聊沒多久, 隨即聽門鈴響起.
我邊問邊開門, 一看原來是O4.
還沒問候完, 他已迅速側身閃進門裡.
這是他的風格,我承認還有點不適應.

照例不打算在此午餐,
但既來之則安之. 草草一起吃了.
然後各自午睡,我也告辭.

一般而言, 有O4在我就輪空,
所以我直到晚上飯後才過去看M,
此外也要找機會等O4得空, 談些要緊的家事.

開了電視, 泡了茶.
電視在演[風水世家].
由於M的興致甚高,直到近10點才就寢.
我於是才問O4是不是要談.
他似乎胸有成竹, 預定明日午飯後離去前,
一起去找個地方聊.
好, 就這樣. 我告辭離去.

順便一記, 近來風水世家所進行的[最佳媽媽]票選,
幾天前本人的最愛的原本第二名[阿梅阿嬤], 落後第一名[王淑女]約兩千票,
這次在總票數大幅增多的情況, 竟拉近到僅落後1千票.
顯然是在急速追趕中. Good. G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