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8, 2013

4/27

4/27

早餐做稀飯, 煎M喜愛的九層塔蛋.

(每次都說是阿公最愛吃, 利關節;

其實我自己去網上查了,

薑+九層塔, 也都是補女人的菜. ^^)



吃完趁雨縫, 我早早走人.

上午在家早早吃了一頓午餐,

然後轉到M家 (近日發展令人不安),

等她們吃完午睡, 我才自行離開去辦私事.



4點多, 轉回M 處,

是起床時間, 有請老人家起來泡點茶.

B 倒完垃圾, 沒事做, 在附近, 還有院子裡晃來晃去, 噤口;

晚餐也提前做, 量完血壓, 準時走人.

近來在休假前夕, 有時會臨時臨夜向M丟句話,

也不待回應就走了.



週末晚上8點有民視[superstar], 常看的.

但我自己覺得累了, 沒看完就走.

大致我在此的凍頭 (睡覺過夜不算)只能連續 4-5hrs.

不是精神不濟, 就是自己有家事牽掛著.



明天B休假, 我可以鬆口氣. Goo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