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9, 2013

6/28

6/28

一早過去支援晨操, 才6點多, 進門見M在廳裡,
行頭已在一旁, 一問, 原來已經返家.
Sugoi! 破天荒, 這麼早!
接著就是照例要早餐. 了解.
看看時候還早, 但煮稀飯又太遲, 緩不濟急.
於是先燒了香, 換敬茶, 543一番, 心裡盤算妥當 (阿榮這方面可能麻煩一點),
才出門到西屯路買早餐.
給M的是水煎包, 另外是兩份燒餅油條, 還有飲料.
由於時間抓得不錯, 燒餅油條蠻燒脆的. Good!
趕快回來.

O4還在裡面休息.
把東西攤開準備好, M和我就吃起來.
電視在演王健民的MLB, 正是時候.
我去稍微叫了 O4, 聽回說等等, 判斷顯然只是在"點眼藥水"中.

M只吃半個水煎包, 倒是喝很多.
我把另一個水煎包吃掉, 鼓勵他吃我留下的另一半燒餅油條.
M沒辦法, 可能牙齒不適., 或念著O4尚未起來.
我於是趁時間去附近買了報紙, 還有O4的飲料. 這樣花完100 搞定.

電視上, 王健民進行得不太妙, 看來兩局投不完.

O4起來了, 也看起電視吃早餐. 速度不慢.
見MLB 索然無味, 大家都吃了, 我也就告辭. 交代了M要吃的藥.
離開前在門口聽王被敲HR.
天! 感覺一早就把一天消耗光了... -_-


稍晚10點多一點過去, 原想趁O4在而M休息的時間,
讓幾天前欲在此錄音的B把話說清楚.
不想M已起身和O4在廳裡.
於是跟著喝茶聊天. 也吃了便飯.
晚上預計O4已走. 6點多過去, M看電視, B已走人.

吃了晚飯, 沒泡茶. M又昏昏欲睡.
這也是照常, 不多打擾. 她乾脆入內休息, 這次一睡到過9點.
我有事要回家 (通常O4離開之日, 我不留宿--因為M的心智情況都不錯), 於是還是叫醒了老人家.
一齊收拾好東西才離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