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6, 2013

6/26

6/26

一夜擔心媽的情況. 一早趕過去, M已起身在房裡摸索. 我一看似乎還好.
她說有神明保庇. 相信真的有驚嚇到, 要有傷害, 外表看不出來.
我又提醒她, 不要做雄狂的動作
 (這在此時成為壞習慣之一, 因為平衡感變差,且肢體力道的穩定度不夠--從煎蛋的舉措看得出).

從著裝上看, 她有準備外出, 已加穿了外出上衣.
我一催促, 她立即打退堂鼓, 並提及要買東西吃(意志力被飢餓衝動輕易打敗).
我也不敢勉強. 有心就很不錯了. (何況我自己也有點累)
這時外面店們都沒開. 我於是趕快蒸了包子饅頭應急.
順便自己入內休息; M 則自己看起電視節目.
她生性外向, 一向會自己找小樂子, 只是無法享受動手作園藝的樂趣.

先給M吃包子饅頭. 等過6點半, 才去買正式早餐.
她又吃了一份. Very good!

約7點半, B 早到了. 說要隔壁幫忙染髮.
OK. 反正不是她上班時間.
過8點, B 尚未過來; 我還是走人.

11點半中午順路帶東西提早過去, M還在休息.
B自己在廳裡看股票,見我就切掉,進內間繼續看另一台.

我叫醒M -- 已近中飯時間.
見她起來, 我藉口有事先告辭 (其實自己也餓了, 要回家解決).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