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4, 2013

6/24 [續]

6/24

 [續]

中午又是早吃.
等吃完, M抱怨前陣子在半夜撞痛的左腦殼還在疼痛.
我幫M熱敷, 按摩.
交代她可以不時自己右手按摩, 柔開瘀傷處的血路.
我也明確提醒她, 這本是B應作的事.

近一點走人.

下午O3過來, 又是對M意指氣使. 經我稍微抗議, 她於是就像個新婦仔,
靜靜窩一旁看報. 媽找不到手錶, 與B正內內外外翻尋.
最後被我福至心靈找到了!

我有點累,入內休息.
醒來時, 廳裡無人. 原來M也去休息, 而B已走人.
我於是去叫醒M. 她醒來, 靜搞不清晨昏, 甚至台北台中.
這有點過度異常. 我讓她慢慢恢復.

吃過後, 照常泡茶看電視. 但她又呼呼瞌睡起來. 這...
通常開始泡茶時,尤其是她自己要求泡茶的情況, 是不會這樣的.
這樣睡法, 夜裡怎麼辦?
到了8點多, 甚至自己要上床就寢! 泰安呢? 這有點反常.
也不顧睡前收拾關門窗的手續了.
我無論如何還是硬請她出來喝完茶.
並建議一起煎九層塔蛋 (日前因無薑未煎).
她欣然同意. 這樣子忙到過了10點, 才放她去睡.
量量體重, 有接近50. 還不錯!


還是不太放心. 留宿觀察. (累)
現在留宿有個好處, 就是明天催促晨操的立場較強,
但當然會較累. 籌碼高了.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