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 2013

6/2


6/2
一早, M又急著要買湯麵來吃.
我理解, 可是太早, 湯麵還沒有,
只好到永和豆漿店買水煎包和燒餅油條.
這時的燒餅油條也不夠好.
隨便吃了.

中午有事沒過去.

近六點過去, 燒好香, 坐下來看電視.
B 弄好了晚餐, 準備下班.

飯後. 3樓鄰居詹先生拿一張離奇紙條來叩門.
看落款, 好像是我們發的沒錯,但不是我的字,
且日期寫 10月/21. 不知怎麼回事.
打電話給B, 不在. 只好按下.

接著鴻奇來訪,一起看[舞力全開], 接著76台的動物片.
M卻在一旁呼呼大睡.
鴻奇讚南瓜子不錯.
我順便跟他稍微介紹了提供者, 可能日後會多見面.

九點多, M也睡罷. 鴻奇上樓回去.
我想走, M要求留下. 聽來好像隔壁有點勉強.
我就決定留宿看看.
幫M收拾整理完畢, 就等她入內就寢--
還能睡喔, 我懷疑著? 時間才10點多一些.

我自己繼續看了下電影節目 (The wrath of Titan).
蠻長, 角色很熟悉, 於是看到結束.
確定M真的睡了, 約12點自己才入內就寢.
3點多 M 有動靜,我過去查看, 她坐在床沿摸索東西, 顯然完全醒了.
見沒事. 我請她繼續休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