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7, 2013

6/7

6/7

一早5點多, 先打電話過去, M已催買早餐.
可是看看還太早.
先過去, 見她已起來在廳裡.

稍微討論早餐, 由於太早, 可能買不到合適早餐.
我說有撿好的九層塔可以做來吃.
她就要動手. OK. 我也同時下鍋蒸了包子饅頭.
燒完香, M也準備下鍋了.  於是幫她搞定九層塔蛋上桌.
饅頭包子也蒸好了. 就這樣解決早餐.
把家裡摘來的幾朵忘年花(茉莉)現給她聞,她交代供到神桌上.
今年有早早下肥催花, 開得不錯, 滿室生香.

應交代, 上午到市場買了些東西, 中午拿過去,
看看無事, M 精神不壞. 我就立刻走了.

下午自己吃過約過5點 到M處, 發現O4來了.
他對我是不請不辭的. 當然我也不是主人. Fair enough.
總之我又得以"輪空", 坐沒多久告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