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7, 2013

6/6

6/6

一早到M處, 見她正自己忙著蒸包子鰻頭. 顯然餓得緊了.
我幫她搞定.
過一陣子, M想吃極了, 卻發現居然電鍋冷冷, 原來沒按下開關. 天...
趕緊按下, 同時建議有剩飯菜, 可以煮稀飯, 很快的. 於是動手.
才一下子, 桌上堆得很豐盛.

中午過去, M吃了.
B 尚未休息, 出出入入. 我問起南瓜子的事, 她含糊推說是隔壁拿去, 神情有點尷尬.
怎麼沒告知老媽? B 默然.
可能M一時不在場, 或在房裡休息, 但終究還是要告知才是.
會又是3人成虎的情況? 我暗暗感到, 我們是不是在姑息養奸.
這是個外人, 一旦出什麼太條的, 反正一走了之而已. 頭痛...

下午快6點過去, O3, B在場, 在跟媽近身談著.
O3見我來就立刻告辭.
講真的, 兩人在媽一左一右的樣態有點像金光黨,
我看也沒泡茶, 可能沒待多久吧?

晚上M 在交椅上呼呼大睡, 吵她不醒, 直到快10點.
我看人民公敵影片, 也沒閒著. 看完她也清醒過來.
看她精神養好了, 我倒是有點累, 於是沒趣告辭返家.
有點可惜. 今晚本想call-out 的.
回想, 可能在下午, M的精神有操了一下吧? 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