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 2013

6/3 (一項歷史性紀錄 ^^)


6/3

6/3


[續]

下午過去, B做手工, 見我到就收到隔壁,不見人.
M 還在睡, 叫不起來. 我只好自己看電視.
B 準時做完晚飯, 走人.
M近6點半才起身.
感覺上, 媽只是賴床, 有在默默算時間.
為什麼, 在等B下班離開?
這就奇怪了.

飯後泡茶. M問起為何另一包南瓜子不見了?
果真在櫃裡找不到.
過了8點半, 有事告辭. M今晚沒有堅持我留宿.

------------
M甚早起. 天未亮就聽到大廳的動靜.
等到5點我起床, M不知已看多久電視了.
我也跟著睡不下去.
問候一下, 並討論早餐. 看看還早,我相自己出去晨操,
不料M破天荒答應外出走走, 立即轉身入內穿戴.
看到此舉我吃了一驚. 可能是前兩天表妹來訪的鼓舞作用.
於是幫忙打點行頭.
6點出頭一起出門. 路上往昔晨操的朋友見M都一臉驚訝.
這是歷史性之舉!!

走到植物園入口, 衡量這可能是M目前的極限了.
休息一下, 順便買了饅頭包子.
然後啟程回家. 一路頻頻遇見吃驚不已的昔日晨操朋友.
順路在植物園斜對面的素食店早餐.
M吃了一客湯麵. 不錯.
到家已7點左右.
M還要間九層塔蛋,可惜沒有米酒, 作罷.

請M自行沖涼休息, 我告辭返家.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