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 2013

6/1


6/1
早餐給媽買炒麵,我吃饅頭解決.
(我習慣盡量避開外買的餐物; 常笑M是鐵胃.)

近來可能由於晚上無進宵夜,
晨間M都急著要買早餐.
但卻也不見多吃補足.
難怪近來體重有遽降的現象?
體重寧輕毋重是養老法則, 但遽降情況還是應該盡量避免.

中午才過12點有過去探望. M&B已吃飽. 有點早.
我跟M聊到近1點, 有事告辭, 請M午休.

晚上近6點過去, 已燒了香. B準時下班.
飯後泡茶. M的興致不壞,但手足有點動作頻頻.
說是太熱擦汗. 就給她開風扇遞毛巾, 並勸她去好好擦個身子看看.
接著看久違的[明日之星], M的興致比以往的週末好, 所以今晚竟能好好看完整.
(76/77 台同時也有日本歌唱比賽節目, 似乎較吸引M. 就切換著看.)

節目過後, 也準備休息. 幫忙收拾了廚房客廳的雜物.
M好像還是感到"刺疫", 臉部身上也真的有點濕粘.
我催她去擦身子才睡, 她自己則說要洗個澡, shower.
那不就更好? 我就準備給她沖澡. M洗身後自動就寢. Perfect!!

我等她睡靜下來, 自己才入內休息.
蠻有成就感的.


( 感覺M是一覺到天亮。 次日也比我早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