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8, 2013

5/18

5/18

我外出忙自己的.
預計 O4 會按例留到下午才離開.

上午過去看M一下. 沒事.


下午4點多轉到M處.
已起床. 可能剛送走O4.
B 也在, 但一會兒就不見人了.
我潤滑了窗簾, 並查看壞了的燈泡.
M 要拿錢交我買新的,但一時找不到. (其實這一直是B的事.)
我於是和M看日劇, 舊片. 她有專注.

5點一刻, B再出現.
有陪著看一下電視, 沒出聲.

B量完血壓,做好飯菜; 時間到準時告辭.
M按例留她吃晚飯. 沒什麼,
但最後加了一句[我沒欠妳時間喔], 我此時聽來特別有意思.
(意指B有欠M. 彼此心知肚明*.)


等B 離開, 待媽坐下一會. 我又量了她血壓,升到149.
比照B 在5點半量時是130, 果然在這截骨眼, 總有竄高之勢.

週末晚電視只有歌唱節目可看.
泡小茶.
怕夜裡下大雨, 我幫M整理好雜務. 不到九點離開.
----------------------

* 很早前就有跟 O3 抱怨此事 (B偷工的事), O3 只丟一句[媽都不講話].
是這樣嗎? 吃人很夠, 連媽都不放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