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5, 2013

5/16

5/16

[續]


下午提前(未3點半)過去看M, 赫然見M, B都在廳裡了.
B 尚未"開工".


我和M 聊起來. B 則待沒多久就離開, 應是到隔壁.
這還算是她自由的午睡時間.
過4點, 我和M泡茶看日劇
B 大約4點半回來, 沒帶手工, 就在一旁陪看, 靜靜沒插嘴.
我和M 聊劇情, 解漢字 (今天遇到[釜]字. 日語, 台語, 華語, 客語怎麼念?).


B臨行量M血壓, 又見竄高166/~80.
為何總會在這時突發. 這是個myth.
B 走後幾分鐘, 我再量, 更達180.
趕快勸她放輕鬆.
(飯後再量, 已降至144/70 正常範圍.)

由於自己中午沒有休息, 感到有點累, 也怕下大雨,
於是過了8點就提早告辭.


次日清晨果然下了大雨.

-----------
早上燒好香, 蒸了包子,
叫醒M, 探問她口腔情況正常, 就提早走了 (就是急著到這裡來 ^^).

上午10多不放心, 又過去看看.
B 在做手工, 看股票. 媽在房裡休息.
這是近來典型的場景.
查看醫師的藥單, 果然只是些尋常消炎, 止痛藥.

B 見我來, 有點手足無措.
轉去廚方晃幾分鐘, 就收到隔壁. 然後...就不見人了. 應該就在隔壁做.
這樣偷偷摸摸, 躲躲藏藏模樣, 還真礙逆 (尷尬台語).


11:40, B 還是不見人. 我等媽起來, 看看似乎OK, 就走人.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