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2, 2013

5/12

5/12

[續]
晚上趁雨縫過去, 已過7點了.
很巧, M就在門口張望. 還飄著小雨. 真感動!!

見我到, 說是正在等我. How sweet!
我們都一時無語大笑起來.
有這麼巧嗎?
不過, 這種巧事, 我和M其實有不少經驗了.
心照不宣.

泡過茶約九點離開.
離開前樓上鄰居來探訪.


-------------
早晨例行燒香, 煮稀飯, 煎蛋.

今天是正式母親節.
我幾天前有寫信致賀, 按理早應送達,
可是好像一直沒看到M收到.

由於 B 休假. 接我著陪M泡小茶, 開講.
家裡有事, 九點多告辭, 相約午前見 -- 搞定午餐.


近中午過去, 過11點了, 我下鍋煮飯, 這包括晚餐所需.
不久, Ch過來說, O3 會買 Pizza 過來, 亦即午餐不愁.
(可是我已煮下去囉!)

怕下雨, 我草草自行先吃了早上留下的一點的稀飯就告辭.
M邀我留下鬥熱鬧. 我看看不行.
(有人陪M, 我就得休息. 這是我很大的原則.)
吃飯聚餐對我而言和母親節無關, 再說, 也實在怕雨下下來, 不能安心.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