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 2013

8/1


8/1
---------
3點M就起床, 我也自然睡不著.
給她弄蛋糕點心.

6點半買早餐.
我已發現M牙齒造成的進食問題,
慢慢知道如何應付她的困難.
希望復健能逐漸改善這問題.

8點多回家休息.
到家打電話到M處, 本來是要交代B事情,
不料竟市O4來椄. 原來她和3舅已到M處.
我已類, 無法來聚, 必須休息.

上網貼文後, 休息洗澡, 整理家務, 直到1點才到M處相會.
結果她們已準備走人.
3舅妗對M的退步顯出高度關切,
我已近身關照者, 提出一些解釋, 但也只是一時的猜想.

3人不到3點就離開.
我也累了. 上午基本上沒補睡.
B 幫M洗了澡後, 也去休息.

我和M都累了, 睡到7點. 醒來, B已下班.
我燒了香.
M一時叫不醒, 直到8點半才起來吃晚飯.
飯後興致不錯, 我泡茶陪伴.
10點多M開始瞌睡. 也不入內, 就在椅上睡著.
我由她, 幫忙蓋薄被.
M然後直到12點才入內就寢.

次日起床 6點半多. 有比較正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