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1, 2013

7/31

7/31

早上M睡到6點. 吃稀飯, 正常量.

中午按預期, 不願睡午覺. 我陪至2點多.
B頻頻來催, 無效. 我也不認為她需要睡覺.
於是, 我建議乾脆泡茶.
其間M 抱怨牙齒動搖. 這問題後來導致不小發現
(因我自己的類似情況, 一時不察其嚴重性).

然後, B 睡到時候也起來了, 在旁陪坐.
於是, M 又肯開講了. 不過我們都聽不太懂
(後來想想, 還是跟牙齒有關) .

5點, 見M有點累, B 勸進去歇息. 也好. 但她在裡面也沒入睡.
我也認為M吃了在睡, 才"歸氣".

也真的, M 有準時起來吃晚飯.
今晚也是吃一碗半, 連續兩晚如此. Sugoi!!

稍歇, 就入內休息. 時約7點半.
就這樣睡至半夜3點起來, 直到天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