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9, 2013

7/28

7/28

M早起.
早上煮番薯粥. B 休假. 是以我陪M到約9點才回家休息.

中午Ch 有過來做飯菜.
一起吃完, 見M沒有睡意 (可能昨夜睡太多),
且冰箱有白木耳甜湯,
於是弄給M. 怪事發生了,M把白木耳全吐出來, 包入紙巾準備丟棄.
這是從來未有的事! 我們都吃白木耳, 如果M不吃白木耳, 我們絕不會沒有印象.
是中風影響嗎? 這有點麻煩.

約兩點請M入內休息.
4點多過來, M已起床. 我建議泡茶.
剛泡好沒多久, O3和O3o2來了. 順勢加入.
一邊看慈濟節目. 隨便聊聊, 盡量避開敏感議題.
沒多久, 隔壁家人也過來湊熱鬧. 這次顯然都有多些節制(孩子方面).
6點多, Ch 過來熱飯菜.O3一家走人.

電視上演[舞力全開], 是季冠軍賽, 內容不錯,
但M對此興趣缺缺, 跟我差很多.
接著[綜藝大集合]才是她的最愛.
倒是我累了, 給媽弄蛋糕後,就先告退入內小睡.

醒來已過10點. 電視還開, 但媽已入內休息.
蛋糕吃掉大半. OK.
我看了下電視後, 絕得M睡得安穩, 也自己繼續睡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