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6, 2013

7/4

7/4

一早過去, 以為一起出去晨操了. 沒有.
媽催我買早餐, 我感到氣氛還不對,
我可憐的胃會承受不了, 於是請M交代隔壁去買.
眼一撇, 看M已喝了不少[安素], 應該也不至於太餓.
燒了香就先告辭走人.

想想,兄弟吵鬧的情況, 造成照護上有點難搞.
心情上我覺得需要放棄, 但理性上又擔心媽的病情.
於是不得已 email 給台北 O5, 簡短告知困難 -- 也是我手足職責所在.
要是有什麼意外差池, 我自己也較能安心.

下午直覺有事, 就撥空前往.
O4還在. 當然O3來湊熱鬧, 而果然B也回來在場. 又是一幅粉飾太平景象.

我等定下神, 就直接告訴B 受雇者不能在別人家竊聽的規矩.
她開始支支吾吾, O3立刻在一旁鼓譟混淆. 應該都是套好的.
反正我把話在O4當場講清楚了.

O3見沒趣告辭. B則躲進廚房去忙.
氣氛於是冷靜不少. 我量了M的血壓, 還好.
接著我燒了香也走了.
看來O4 會留宿, 不必我操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