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 2013

6/30

6/30

週日. B休假. 這是我在M處真正的假日.
先蒸包子饅頭應媽急需,
後煎了九層塔蛋. 蠻充實的.

中午, 懶得作, 盤算著去買媽的份就好 ,
但到時, 見Ch 已過來作午飯-- 近來都搶在我前面.
小孩很安靜. 整體表現不錯.
接著,看媽精神不錯, 不想睡, 我就泡茶聊天.
直到過了兩點半, M才想去休息.
並吩咐5點前務必叫醒.
3點半, O3 來, 我提到M才睡. 她入內查看一下, 翻身便走人.
我自己也正睏得很, 由她.

5點左右, Ch 又來作晚飯. 真勤快.
M也已自己起身.

飯後一切如常, 並留宿觀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