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9, 2013

7/19

7/19

上午M有勉強外出。
直接穿戴好, 拿柺杖, 坐在椅上低頭沈思, 等著外出
(平常是會忙著打點隨身包裡的東西)。
我趨前稍微一問, 原來是操心腕錶, 都不見一兩天了 ─ 這樁她記得很精準。
語氣像要哭出來。

這時我還在找她的隨身包呢!
結果在床櫃旁的塑膠箱中,
找到了~~~
更棒的是, 不見超過整天的錶也在附近。
我興沖沖拿給她戴, 她才立刻露出笑容。
問題是, 在隨身包中的一串鑰匙卻不見了。這是少有的事。
不過不重要, 可慢慢找, 反正現在媽所外出行動都有人隨行。

沒走多遠, 下起雨。媽有點掃興要迴轉。
我建議至少走去吃早餐在回家。

今晨找到不見一兩天的錶, 算是一大成就。
想到此種情況可能還有, 暗暗憂心。

中午過去,O4來了, 正在用餐。 Good. 我又得休養生息。

晚上過8點半有過去, 是應鄰居佳明之約, 也順便過去探望, 發現M已就寢。
O4 正專注講電話。
我於是離開赴約, 回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