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9, 2013

7/18

7/18

今晨有外出. 媽步履十分謹慎, 小步進行, 跟以往大不相同.
顯然有用心努力在作自我調整. 不錯!!
 
在外順便吃了。
今天媽開始停藥, 只剩服用防血栓的那顆.
 
中午過去, M還沒睡趴趴走,B在想引她去睡午覺。
是我也會, 因為M又經常不用柺杖, 如此單獨行動總是令人擔心。
 
看她不願入睡, 躺躺起起, 最後我還是陪她聊天,
讓B可以進行她的午睡 。

下午O3過來。我於是抽空走人。

晚飯後,有打電話給3舅, 轉給M,聽來不錯 (雖然客語聽不懂), 一向如此。
我自己原想返家安睡, 但M表示不想麻煩隔壁。我想想, 也難走得開腳。
沒多久, 才8點多,M就要去就寢。由她。

半夜M不是睡得很安穩。
以為餓了,蒸包子給她, 結果也沒吃。

(次日有外出散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