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7, 2013

7/17

7/17

一早M一夜沒睡穩 (我也一樣), 不適晨操.
時間有點晚, 於是去買來吃.

吃藥時, M一不小心吃掉晚上的.
好了. 這下吃了兩份醫師的抑制藥.
怎麼辦?

見 B 來了, 我交代藥效情況, 請她多注意.
她今天的反應正常, 還好.

中午不放心, 也提早過去查看.
便飯後, M執意留我, 我也真不放心, 吃錯藥, 我也有責任,
於是留下午休. 午休中, M一直起來, 不安穩.

直到3點多, 看她時再沒睡意, 於是泡茶殺時間.
5點, B 消失到隔壁.
此後一直無事, 到B 5點半回來把晚飯準備好.
並稍微提早走人.

晚間本預定8點打電話3舅, 但M又提早就寢.

留宿.

(次日有外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