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2, 2013

8/13

8/13

今晨B又生不幸意外。
 
原已告知10日辭職的阿碧又再度出現。
我當然要詢問原因。
 
我鄭重告知:別人家我不管,我們這裡絕不能講暴力。
於是她又開始高聲起鬨起來。
還說, 來此是要對付我。
進而恐嚇, 說, 你若要媽平安無事, 最好就要。。。
這就使我惱火, 進而逼問, 是不是在恐嚇?
她態度強硬, 於是我搶走她的掃地工具, 不要她做下去。
 
她就拉扯我衣服, 我躲不開,然後趁我不注意咬我一口。
真的令我大吃一驚。
由於拉得很緊, 我脫不了身,態勢很窘,於是用力伸手去撥開她,
誰知, 她開始亂咬起來。
我只好去封她的口,
然後 換她掙扎起來。喊救命等等。真是打人喊救人。
 
於是有人去叫警察。
老媽不願鬧事, 我也瞭解當家不鬧事的道理,
跟警員敷衍一番。
 
我是基於自衛, 她若因而受傷, 應是她自己要負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